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日出东海岸





喜欢东边,因为可以看日出

等待黎明,等待曙光,等待希望

太阳升起以后,我不再茫然

7 comments:

Wois said...

日出破云,照亮黑暗。

心里充满了朝气。。。。

加油!

萍凡女子 said...

Wois,但愿与你共勉之!

tumi荼蘼 said...

我以为你要说日出东方,惟我不败呢!呵呵!日出总是让人充满希望。

cssytan said...

好美的照片!
曙光经已出现,祝愿你有个美好的明天!

茉莉 said...

从照片看来,
时常分不清是日出还是日落,
有时候心态也是一样,
日出还是日落,就看你怎么想,
我们不能掌握别人的想法,
但是,我们可以决定自己的想法..
是一天的结束还是全新的一天开始,
同样的是我们还是拥有阳光的。^^

heimama said...

诗情画意呐!家庭和孩子还没有把你的“气质”磨掉, 真难得喔!

萍凡女子 said...

Tumi,呵呵,等我练了“葵花宝典”再说!@@我现在是满怀希望了!

捷克妈妈,谢谢!希望明天会更好!

茉莉,久违了,还是如此感性的诗意,绝对同意!换了照片好像也很性感,很有女人味嘢!^^

黑妈妈,多希望他们磨平我的皱纹啊!见笑了!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