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幸福面包店






公司的附近正好有两间面包店。自从两年前第二间面包店来抢滩时,先看价格比鼻祖那间价格昂贵时,在经济考量常做第一选择,我不太常光顾新开的这间。(现也有第三间加入面包战争)

日子久了,第二间的面包店开始改变策略。他们天天会研发一些新的款式,加新的材料,不断地改进,渐渐我也能够接受新的口味。年轻人的创造力是无限,巧手及变通,把优质的材料加上低脂高纤的概念融合,生意渐渐走上轨道。

这个蛋糕店的故事是我那天偶遇的老友的小插曲,因为听说这里的蛋糕不错他特意前来买蛋糕!

是的,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吐司,吐司松软,即使不加任何东西就很好吃。价钱是贵一点,有时我的午餐也幸好有它所以不必走太远。一分钱一分货,如果口袋没钱时,第一间的传统和保守是我的选择,如果出粮想宠自己的话,我必选第这家,它就是第二间立足这里的面包店。

最幸福的不是我,家中的两个小瓜比我更早尝完所有的面包与蛋糕,我喜欢每次回家总买一两样回去让他们尝尝,甚至有机会就让他们在面包店里有完全的选择权。

面包店真的会令人幸福的,诱人蛋糕,烘焙的香气,我看着它的成长蜕变,它也给我生活添加幸福的味道。若也想像我般幸福,不妨到以下地址:
RT Pastry 雅特面包菓子工房
Jalan 3/109F,Taman Danau Desa 03-79819106(与Sri Kota同排)
SS15, Subang Jaya 03-56216758

推荐:绿茶蛋糕以及自制的现製级吐司-麦の物语(图下)


包装就该加分了,一个4.50,虽然贵但是内涵不欺场。

8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咦,靠近我老公的office o窝!

巴尔尼老爹 said...

面包!!!老爹的最爱!RM4.50绝对可以接受。老爹每次来KL都会去Midvalley买RM18(一条)的日本面包!好吃!
可惜砂劳越找不到。。。来开分店啦!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这么近,叫老公买回家慰劳你啦!

巴尔尼老爹,它4.50的面包就像JUSCO你说的那个的味道,不过没有那么长!这个地方很靠近MidValley哦!
哈哈,可惜这件店没有股份,不然一定扩充营业!!!

cy said...

RT Pastry(*.*)
我吃了那里兩年的面包,好好吃..
隔壁的根本無法比~

還有剛好同學的屋主就在那廚房里工作,很多時候賣不完拿回家我們就有免費的美味面包吃^^

王大娘 said...

天啊!大娘我太久没去吃烘培专卖店,竟然没想到面包原来也那么贵了。

萍凡女子 said...

Cocolalah,
你好好命哦,还吃了两年,羡慕死我了!^-^

萍凡女子 said...

王大娘,若说有五星级酒店的面包,这样的价钱算不错了,要便宜的却没有很大的满足感。

JJ,RM18哪个是recipies from Japan,哈哈!有机会我请你吃这间的。

萍凡女子 said...

各位看官,无独有偶第46期的《名食谱》双月刊就介绍城中5间超人气的面包店,雅特就是其中一间。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