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喜宴(一)





昨天,小姑的喜宴,双宝特别高兴。
他们问了一年,“姑姑,你什么时候做新娘?”,终于等到了!
尤其,安蓓儿一早自己换装,换上她确定非穿不可的礼服。
喜宴上,除了前两道菜以外,双宝都没在餐座上坐着。
到了敬酒仪式,两个小朋友像个小主人跟着每桌“敬酒”,喊着“饮胜”喊上瘾。
水喝完了会向我要,然后告诉我还有一桌还没“饮胜”,又去串场子了。
我问家婆,家乡那里请多少桌?四十桌。我晕。

10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你们又要回kampung喝喜酒?

懒人 said...

我的同行要結婚,兩公婆都是記者,要請八十桌,我聽了也要暈。不過他們沒去度蜜月。

我結婚應該是一桌也沒請,只是至親吃吃飯,省了麻煩,最重要是可以拿錢去去度蜜月。

heimama said...

人生人一次, 麻烦一点也无所谓啦!
麻烦也是一种回忆呀!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快了,本月终。

懒人,我当初都有这样的想法,可是到最后都是被逼。。。。。一定要摆酒。
度蜜月是必然的事~

heimama,家有喜事都是好事,再麻烦我们都愿意,只是在酒席中跑来两个小淘气,担心误了别人美丽的回忆,呵呵!

Wois said...

我还以为那“夫妻”是你俩公婆的。哈哈哈

heimama said...

吓?不是咩?我也是以为是你的全家福。

萍凡女子 said...

Wois,(我又晕了)你真抬举本人了,本人素来低调,不爱抢风头的。嘻嘻!

heimama,不是啦,那天先生人在外坡也没出席。全家福留待小姑出门那天才拍,反正我们不是主角。

Mee Ling said...

你暈,雙寶樂,哈哈。

王大娘 said...

hua hi hua hi。先恭喜啦!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双宝乐得像他们要结婚般。

大娘,先谢谢你赞助安蓓儿的公主裙,再谢你的祝贺,家里开始喜气洋洋了真开心!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