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邪门

最近真的比较衰,手气写后几天就接到有牌大耳窿致电来催债,原因:车期迟了两天。可是,偏偏本小姐是上个月终的某个夜晚为去加影吃沙爹顺便将支票投入支票接纳箱了。

再三确认,我的钱经过帐了,不过他们坚持没有在供车子的户口里。

证据鑿着,岂容你抵赖?支票接纳机的回条在手,反过来到我追问回“mana wang saya pergi?”(我的钱去哪里了?)

原本催促我还钱的有几个很聪明的职员的回答:

A:应该是银行的系统还未更新吧!(我心想两个星期前的事,系统还没更新那这银行也关门吧!)
B: 你实在不该将支票投入支票收纳箱里! (若不该,那叫你的银行就别放在那里。)
C: 为什么你亲自不去你投支票的那间银行分行找?(听起来更不可理喻,不如“打枪”我想会比找快一点!)

实在怀疑金融机构合拼后怎么养着这么多废人?专说废话。我只是要知道那里出了差错,其他的无谓藉口不过在自打嘴巴。

出了问题,找出根源解决是最基本的事。

最后,兜兜转转才找到一个比较像样的人帮我寻根究底,之前他们发不少催命符给我,也依样画葫芦发给他们再加每天一通追魂电话。最终昨天支票找到了,原因是:“人为疏忽,没有输入做记录”。那些工作是外包给其他公司做的,就把一切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他们可说得轻松,我难泄心中那股怨气,本想告发给报章,后来还是想算了吧!免得占版位,还是自己的部落格发发牢骚算了。

七月很邪,邪到进支票都搞到闹失踪,别奢望动提款机会掉钱的事件发生!这次不怪我的手,是撞邪活见鬼,撞见糊涂鬼!

8 comments:

阿Don said...

呵呵
你们不是有一句别做亏心事就不怕了!哈哈!

沙发...登先!

Anonymous said...

妳是馬來西亞人嗎?

Mee Ling said...

天哪,竟然有這種事這種藉口?真是人不人鬼不鬼。

雪莉 said...

有时候银行也不能相信
谁说computerised就没有错?

MedicBoyz said...

该不会沦落到”挂猪头,喷红漆”的地步吧?

萍凡女子 said...

Suwan,坐我的沙发很容易,请便!
我不怕见鬼,比较怕遇见那些人却很像鬼般的不人不鬼。

Momo,很好奇为什么你会这样问?我生于斯,长于斯哦!

美玲,潮洲名句嘢!偏偏给我遇上,只能自叹“倒霉”!

雪莉,别相信大耳窿,虽然有牌!凡事还是谨慎点好!

Medicboyz,那些聪明人已经是猪头,还要多此一举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就必要唱衰它。

夏娃 said...

那我非常期望也撞见糊涂鬼把钱进错account来我这里
amitofo...

wk said...

那一间来的? email我吧,以后我买车会避免那一间,免得受气。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