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手气

最近我的手气很不顺,碰滑鼠,滑鼠会坏;碰到电脑,电脑去荷兰。不知按到什么“Start”的按钮里找不到“shut down”, 它比MY FM 更早实行五十小时不眠不休;再加上最近又自己割到手伤,无独有偶都是“手”闯的祸。

接着,孩子的手气也不知怎么最近也特别糟糕。按到DVD机患上精神分裂症,画面分两半,若求医还不如买一架崭新的;刚拿回来的药也翻倒掉;木椅子也玩断一支脚的夸张。

这一套手气迷信的哲学,也是我的电脑专员教我,详情可以看这里。最近他忙着搬家,手气五行不知欠那一行,新买电器不是遥控器有问题,便在未使用前就需要维修,甚至螺丝也会少一粒。幸好在保证期内,可是花钱买难受哩!他的忠告是在手气不好时候,最好电器也别买。

虽然DVD机和电饭锅是目前蛮需要的,有时不顺的时候也不得不信邪,再耽搁一些日子吧,至少也等我的手气好一点,已经有个“样本”摆在面前。为免"Columbia",还是忍住手!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运气有点衰了。跟手气应该没有关系吧

Khai Suan said...

職場上不是有個說法, 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

那你的手也應該放在對的位置.
用你的手去摸摸提款機吧! 說不定它也壞了, 然後掉出一堆錢來...

Esther Lee said...

运气差的时候,真的会很衰~
一次过够够力!我试过。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三衰六旺

很快就旺了啦

MedicBoyz said...

最近一定不可以上云顶。

王大娘 said...

免惊!
快转运啦!最坏的过去以后,就顺顺利利!

萍凡女子 said...

Geuro,运气还不算最坏,可是就是遇上科技或电器就死翘翘。。。。我无法解释。

Khai Suan,哈,我试过最衰时,支票进一半,出现“故障”在屏幕。气煞!
提款机没掉钱就算了,还要吃钱!@@

如果,有些“邪门”宁可信其有,就是怕夠力够力的!

杉,承你贵言!:)

未来的儿专,我和Uncle Lim没交情,哈哈!

王大娘,你的好手气过一点来吧!嘻嘻!

Mee Ling said...

哈,生活情趣啦,無關手氣的。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好无趣呢,何来情趣?
是的,手也是无辜,好歹每天也帮我做事噢!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