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糗事!


某个夜里,为赶着商场关门以前去办些事情,换了衣服匆匆忙忙的出门。

途中我倏然尖叫,吓坏双宝,老妈子比他们还失控呀!

唉呀,穿着睡房拖鞋出门还浑然懵懂不知,若再回家换鞋子又来不及办事。

拖鞋是很大头,轻盈薄薄平底的白色塑胶鞋,类似酒店提供的那种。(幸好不是卡通的哦!)

硬着头皮去JJ,走的很快,脚步却很不舒服,俯首不敢看别人目光,心虚!

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去办公事,最后还是需要为还停车费兜个大圈。

一步一脚印,似个唐老鸭地拖着。。。

毁了,毁了,瞬间形象荡然无存,因为一双鞋!

××××××××××××××

那一天,不小心给女儿看见我的张贴。

她马上喊道:“哎呃,妈咪做么你拍自己的手?很美咩?你还放给别人看啊?”

那一刻,好像被“酸”到,很没脸哦!

好了,好了,下不为例!

14 comments: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穿着睡房拖鞋现在应该也没这么大惊小怪吧XDD

Mee Ling said...

應該沒甚麼的,只要你如常般走路,人家會以為是最新潮流。

Unknown said...

我觉得你女儿很可爱啊

天使 said...

没有人去注意脚吧??
=.=
有一次我的鞋坏了。。。我光着脚走sunway pyramid...@.@

还好,大家都不看脚。。。=.=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哎哟。。马有失蹄啦。。没关系,下次不会啦。。 =)

小女人 said...

你的手,真的蛮美的。

萍凡女子 said...

小倪,嗨,欢迎来这串门子!
感觉很不自然嘢!

美玲,哈哈,有这样的潮流我才不跟风呢!

Guero,谢谢!:)

天使,不愧为天使,赤着脚走Sunway,我不可以。

杉,失脚了,还敢咩?

小女人,有个疤痕了!呜。。。。

KiM said...

可能因此搞起了流行睡鞋风勒!XD

MedicBoyz said...

好“吊”哦。
就这样开始新的潮流。

小孩真的很天真可爱。

Anonymous said...

哈哈, 很冒失哦..下次要小心..但开始流行睡鞋风也很特别. =D

懒人 said...

哈哈哈!我正像著如果你穿著小丑的大大鞋子出門,情況更好笑。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还没有遇见过!

tumi荼蘼 said...

有没有试过住酒店,赤脚从房间出来,进入电梯时才警觉?很糗的!(电梯里还有别人!)

萍凡女子 said...

Kim,大风吹,吹睡鞋风!

medicboyz,如果是周董穿就该是吧,哈哈!
小孩的可爱,杀伤力最大啊!

fishmoonie,有时很“露露”,若要带起睡鞋风我在考虑要由哪个卡通开始?

懒人,好笑通常都是发身在别人,嘻嘻!

彦祖,省点吧!

Tumi,你的糗可以及时回头补救,还好!不过想起陈锦鸿赤脚被写成行为怪异的新闻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