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铁马


一辆二手BMX在办公室安静等我

同事多美揶揄为方便我在公司代步

我很抱歉地说

我不会骑,呵呵!

他们哗然起哄

老板更取笑我是第二个女人

他所认识不会骑脚车

第一个是老板娘

第二个是我

老板请放心,这一代的耻辱不会延续的

我的遗憾就要下一代来填补

因此他们才会有铁马!呵呵!

P/S:给在Ayuttaya载过我的女人说抱歉,当年让你辛苦了,哈哈!

7 comments:

懒人 said...

Ayuttaya載你,我可以想像很累,當年我和阿毛一人一輛腳車也騎到要喊救命了。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三个女人去背包,我最逊就是因为要人载。

Unknown said...

我看了个BMW(别摸我)

小女人 said...

噢,原来你不懂骑脚踏车,这次我比你强咯!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Geuro,哇,高档货哦!
嘿,最近由朋友升级买了一辆,我还以为他驾公司来找我。我看好你的,下手吧!

小女人,哈哈,比我强很容易的。我不会做的事情可多呢!

王大娘 said...

本来我是无所事事地看着你的blog, 可是很失态地在办公室笑了起来。
各位:那两个不幸的同伴其中一个是大娘!
还好美女当年体态轻盈。
我还想起你那张头发飘逸的相片。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那我可能要为铁马开来洗雪恨啰!
朋友,当年我们还是阳光少女哩!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