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同班同学


你问我,我们多久没见面?

你到英国以后,共十年。

读书十三年,我们同窗十三年,一直是昔华的孩子,从小学到中学。

相识二十六年,交情非深不浅。

工作、结婚、生子后的改变,都在十年人事几番新的变化里。

继上次启宁的婚宴如旧同学聚会,屈指一算接红贴的机会少了,见面机会变渺茫。

若不是冲着你的面子,也许我们只能盼那天可以在城市里偶遇另一个角落熟悉的背影。

尽管顶着博士的衔头,身份变讲师,你依旧是我们班上淘气的那一个,遇上那班难兄难弟,即使不见面都依然某天还在伊媚儿得知一些关于你的消息。

未知明天还有多少十年,至少见一面,虽然面目前非,此时此刻我们还是最初的情谊。

走的路,去的方向在隔水一方,总有交汇的一天。

只要愿意,不必再等十年。

P/S:念念不忘,宁说我的部落是当想知道我的近况会来游览一番。
想念我的时候,这里也是友情联络站。

10 comments:

Mee Ling said...

這種情,最純,最真,最美。

Er HC said...

咦,这样你是俊仁的同校学妹了?

哦,不懂我老哥有没有告诉你柔佛新山学记搞了个20周年纪念。8月18日在新山Dato Jaafar 国中举行,傍晚6.30。有兴趣可以联络淑芬 017-7025726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同意!!!

福祺,对呀,我是他的学妹。

哟,20周年纪念呀!你哥没通知我,不过818要回家替家公祝寿,不刻出席。希望有跟进的消息就行了,麻烦你啰!

Er HC said...

呵呵,我是反垄断的。傅传署见到我会拿刀追砍 ;p

要看我老哥和他的brother财贵有没有去,才可能会有下文了。

萍凡女子 said...

呵呵,你好有种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

萍凡女子 said...

杉,最近常有所以忙clubbing的日子还不错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嘻嘻,活得开心就好啦 =)

天使 said...

老朋友见面总是有说不出的感觉。。。
尤其是当你看到他变了很多,或者是一点也没变。。。

真的有很特别,很强烈的感觉。。。

萍凡女子 said...

天使,老朋友的德性通常比较没有做作,变的是我们都长大了,不变的是友情吧!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