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手信


珍珠虽是特产,由于对它没偏好,我还是空走出菲律宾市场。还记得抵达机场时参观某间冷冻海产店,觉得买海产回西马当手信还不错。

杨老先生建议到“海星行”买,价钱较廉宜又包订箱。它位于往机场的方向,左邻“海龙城”,杨老先生说此餐馆与海王城不相上下,这里只开张一年,没试过不愿置评。

比较下,这里海产价格的确比机场的廉宜,价钱与重量都清楚列明,最后选西马很难吃到的“斑斑鱼”(老鼠斑、七星斑、红斑等,只要不是雀斑),还有新鲜冷冻的海虾及螺类,全装在一个盒子里钉箱。五个小时多后抵达家里,海产还是在冷冻的情况。终于了解当初友人买冰淇淋也该是如此打包的。

海星行冷冻海产
Cargo terminal Sabah
State Railway Department,KK
088-259828

1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雪莉 said...

好像很久没有吃海鲜了

王大娘 said...

哇!我真的超羡慕你的沙巴之旅竟然有这么多东西好写。
要考虑做你的跟屁虫。
我要出去走走!

Mee Ling said...

很多香港旅客也超喜歡買沙巴的冰淇淋,真是服了他們。

小頑童@nottyboy said...

為甚麼是冰淇淋??我都不覺得有甚麼特別 :s

萍凡女子 said...

杉,如果告诉你里面有约十条鱼,再加其他的,你该会哇得更大声吧!

雪莉,在K城的海鲜很多也不错的。

王大娘,报名吧!哈哈!

美玲,第一次收到冰淇淋当手信时,我很惊讶。

notty boy,那里出产的ice-cream potong 有榴莲味味道较浓郁,现今JJ有卖了。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哦...我猜得沒錯...哈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Nottyboy,不愧为当地人,哈哈!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其實都很少吃這類東西的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哇!!羡慕。。我最喜欢鱼了

萍凡女子 said...

杉,喜欢吃鱼的人,难怪你那么聪明!
老实说,我喜欢在KL找吃比在那里容易。

Wois said...

机场有很多已经包装好的ice-cream potong ,好好吃,可以带上飞机,如果在四个小时内不开封,ice-cream potong 是不会溶的。。。下次我也要买。。。

我从来没买过海鲜回家。。很遗憾!亚庇的海参很便宜。。。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