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新招!


听过男人用“面包”吗?

其实,她不止一次提起这件事,每次我都在电话这头个咯咯咯地笑,她却在那电话另一头喊说“我是说真的,酱可以杀菌!”。我真的没有怀疑过她说的“真实性”,只是在想她所说的“可行性”。

在之前,我已经买了那一箱卫生棉(也俗称女人面包),都说她是顶尖的推销员,可不是盖的。和她谈天,除了可以得到最新产品资讯以外(比如城中有个马币八百元的电饭锅在热卖),她也懂很多健康保健知识,包括教你如何利用她推销的产品。

后来这个打着负离子红外线“XX爱”的面包,我到友人家也看到友人买了一箱,友人说她的介绍人还是个男性朋友;某次到医院探望朋友,有个退休安哥也有兼职卖此牌子面包。若你问我有多不同,我先未每月失血,皮包要失血一截,因为这一箱面包比市面上的贵出3~4倍,先预付一年的代价,自然令女人觉得自己越来越“矜贵”,难怪会成为城中的热卖品之一。一分钱,一分货,贵一点,好一点,用法还是一样,只是多了一个自我检测卡。

话说回来,她一直在电话里授招给我,就是用那个“XX爱”卫生护垫放在鞋子里可以防臭、杀菌,让鞋子干爽透气卫生,更怂恿我给先生每天拿来垫皮鞋。如果男性朋友没为过女友或妻子买面包,将不会明白什么是卫生护垫。卫生护垫也属于面包类,只不过是超薄型,可以日用来保持个人卫生,换句话就是“超薄面包”。这个“XX爱”牌子有句经典标语“卫生护垫不仅是对美丽女人的呵护,更是对男人的关怀”。他们打着男性的主意,不然也不会招纳男性兼职卖面包。

广东人有句话说“跟官o甘耐唔通唔知官姓么”。一个对鞋子的禁忌耿耿于怀的男人,若你叫他放一片雪白的护垫在鞋子里为防臭或为求卫生,他必是宁选择臭死也不屈服,又或者未听我说完就那边“啧!啧!啧!”、“大吉利市”,他会宁可相信面包令他很衰,也不信那片面包为他除臭或杀菌。我怕万一他倒霉的时候,把账算在我头上,我水洗也不清。如果,他是自愿的就另当别论,我必会很大方的供应卫生护垫。

为什么我不试?我每天穿的鞋都很清凉,透气干爽,真的没有必要放一片面包来破坏鞋子的美感。注定我不是卖面包的人才,我也不是直销或推销的料,至少我不会授这一招给身边的男人女人。

直销界真是行,酱他们都可以想到!

12 comments:

Mozzarella said...

哇噻,还能够这样用!

King Ung said...

oh,面包可以是卫生棉。一个新生字。

Unknown said...

搞推销的人,什么东西都能说出花来,呵呵

Mee Ling said...

甘拜下風!

萍凡女子 said...

mozarella,新奇吧!

King Ung,面包是个比较好的代名词。

Geuro,搞直销的人,不是等闲辈。

美玲,我也这么认为,这个世界无奇不有。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大开眼界

萍凡女子 said...

杉,可能男人的面包时代要来啰!

~Ke Ric 盶禕 said...

够力!

萍凡女子 said...

Keric, 这是+ve想法+ 行动,结果就是你的够力啰!

碧绿荷塘 said...

真的是很厉害的推销手法。
小女子佩服得五体投地。

萍凡女子 said...

薄荷糖,高手过招,马上见高低。我想起那个卖鞋子的故事,积极的人看见商机处处。原来可以用在卖面包的,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她的积极我也不得不服得五体投地,包括再次致电确认我没有行动后,她说她会去说服我的先生,她的弟弟。很想打赌,买老公不会妥协,我知道赢定了。嘻嘻!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