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吹口哨


此刻的我,是快乐的,我知道。
懂这个玩意,是小时候二哥教会我。他用来讪女子,我则用来抒发情感。
妈妈说过,吹口哨的女孩很不淑女,长大后嫁不出,偏偏我学会了,我爱用来哼着歌曲,也推翻她的论调。
还传说晚上吹口哨会引来幽灵,至今我都还没看过。
以前,有个旧同事很爱在办公室里吹口哨,每次我都被那份喜悦感染,不自觉来个二重奏,吹个过瘾。
同事近来也很愉快地吹口哨,恋爱ING的女子真好,把愉快的心扉打开,快乐的把身边的人都给口哨围绕。
当一个人快乐地吹起口哨时,那是发自内心的愉快,不造作不伪装;当一个人在悲伤的片刻,没有人会记得吹口哨这回事。
吹口哨的快乐,子非鱼的确不易明白。

4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我也是受妈妈的影响,晚上不可以吹口哨。

现在教小孩也一样,会这样对小孩说。

夏娃 said...

我看过一本小说
男主角心情越差就越爱吹口哨~~

Mee Ling said...

羡慕。我想嘗嘗這個瀟灑的滋味,卻是學不會,唉。

萍凡女子 said...

Bibly cletus, welcome!

~Keric,我百无禁忌。

夏娃,我猜男主角大概要吹KennyG 的曲才可以让我感受它的忧伤。

美玲,喜欢你形容“潇洒的滋味”,真得不难学,有心不怕迟。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