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母亲节快乐


今早睁开眼睛的时候,女儿起得比我早。
“妈咪,母亲节快乐!”
“我已经喝“奶奶”了,你还没醒我自己冲给自己喝了!“
“今天,我要帮忙你煮东西,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听见女儿的乖巧贴心话,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礼物呢?这个早晨很美丽。

我内心感动得不禁要为她的贴心记录下成长的痕迹,她很贴心让我温馨,她的懂事让我窝心,她的自动自发这让我放心。

三岁时,递上第一张母亲节卡时,她是老实地说“老师帮我做的!”。去年的母亲节卡,她说“我自己彩色,字是老师写上的。” 今年的母亲节卡,她送给我的时候特别强调的是“老师教我一点点,其他的全部我自己做。”女儿的成长不言而喻,点点的进步,心里很大的安慰。

其实,我这个也是别人女儿的妈妈比自己的女儿都还不如,好久没逗母亲开心,我要向女儿多学习。近来我很少回家也不常打电话回家,总在无意之间忽略自己的父母亲。今天父母亲都会来我这里庆祝母亲节,也许我应该给个他们一个拥抱,趁一切都还不太迟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4 comments:

Mee Ling said...

你女兒真貼心,好溫馨哦。

萍凡女子 said...

有些礼物无价,更难得可贵。她是很贴心的孩子。

碧绿荷塘 said...

相信是因为你,孩子才会贴心的。
因为孩子受母亲的影响啊!

萍凡女子 said...

碧绿荷塘:谢谢你!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