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老婆和车子

我和女人喝茶聊天时总会发觉原来不止是自己的老公,很多老公都是爱车多过爱老婆,可以忘记老婆生理期,不会忘记车子的保养期。

假如比喻老婆是正室, 车子是妾,情况就是酱的了!:-

老婆月经不准是荷尔蒙不平衡,妾的保养期不准男人心理不平衡。

你可以为妾骂老婆,极少男人可以为正室责备妾侍。妾是骂不应口,打不还手,男人没瘾,所以宁可骂那个会和他吵个天翻地覆的。

小妾是花了大部份薪水买来的,老婆是花大部份时间追来的;当小妾买回来要吃油,老婆娶回来是要吃风的;小妾不可以不吃油,会罢工,正室不吃风便只好吃西北风啰!

人可以花,车子不能花;妾被弄花了男人会心疼,老婆脸上有条皱纹是岁月痕迹也,与他丝毫无关。

男人会为小妾与人吵架,他只会叫老婆不要吵。
男人不会为你出头或出手,却会为不顺欺负他爱妾的人而出口,甚至出手。

老婆驾妾骋驰,万一有意外,都是你的错,小妾永远没有错。假如正室有不幸,那是倒霉,也无关小妾。医好妾伤了妻的心!

唯一老婆的胜利,你若休我请付赡养费!若休妾,不过付手续费,所以男人换妾多过换妻也不无道理。


备注:拥有司机和超过两辆车的男人不在此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趣.
我还没有妾, 偶尔用的是我老爸的妾.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本宫老爸的妾,
刚被本宫撞花了,
唉……

萍凡女子 said...

温柔的叹息:你是先有太座后有妾的男人。老爸的妾,偶尔使用别人的妾更过瘾吧!

储秀宫:他日叫皇上赔你老爸一顶新轿子吧!

懒人 said...

所以從駕男人的車子,可以看出男人對自己的本性。

若是遇到把車子當愛妾的男人,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萍凡女子 said...

懒人,我想老婆宁可男人把车子当爱妾,也好过他去找妾吧!嘻嘻!:)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