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小事大难

前天老公回来丢件裤子,说裤子拉链开花了,要我找人换拉链。

“买过新的啦!”

“这件裤子新年才买的,很贵哩!”

“噢!”

我要去哪里找?女红不好的我,勉强可以为他补钮扣、缝落线的衣服,可是换拉链???

打电话找救兵,A说他家附近的广场有,换一个拉链十二零吉。我给,但地点太远。
B,告诉我在家乡通街都有。可是赶不及啦,明天老公就要穿了!

小女子,若裤子拉链坏了,最多不穿,或者留着改天回家找家婆可以修的修,补的补,不可以的丢垃圾桶。裤子多一条不多,少一条不少。

结果,我把车子兜到加影市区,还是不知道该在哪里找,结果买一包杂饭,问了卖杂饭的安娣,她指点我到巴刹楼上找。二话不说,我马上到加影巴刹楼上,看到缝衣机我知道我找到了,五块钱解决了!谢天谢地!

终于,解决了我的难题。有时候,原本简单的小事情,偏偏自己不会,在辽阔的城市里寻找起来像海底捞针真是费时费力,它就变得有点难。

5 comments:

vanille said...

我也不会打呔,每次都得麻烦店里的人,绑好才结帐。我也不想学,嗬嗬,应为他不时常带领带。

Mee Ling said...

哈,還好搞定了。

懒人 said...

做老婆真不簡單,要能做工,又要會做家務,煮菜,縫紉,我想這樣會累死人的。怕怕!

萍凡女子 said...

Vanille,我也不会打呔,幸好导游是不需要的。即使要打呔也不用我学,哈哈!

美玲:是的,松了一口气,呼!

懒人:做人老婆深似海,一言难尽!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男生自己也可以会啊。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