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吃饭很难

我的公司属美国公司,虽名亚太区分行,名堂大规模小,同事少,老板好,但吃饭却很难。

公司虽然连老板(亚太区董事)只有六个人,我们却很难六个人一起吃饭。

老板-,澳洲华侨,什么都可以吃就是不爱印度餐羊肉
大美,医疗工程师,印裔兴都教徒,自小是素食者,不吃肉包括不吃鸡蛋
玫瑰,生物医疗工程师,巫裔嫁伊拉克丈夫,不能食猪肉
索斑娜,医疗工程师,印裔美女,兴都教徒,不食牛肉
美了丽萍凡是行政管理的(包山包海包到完),华侨美女,其实什么都可以吃,但却不爱牛肉,也非宗教因素,只是不爱而已。

金常说不是不要请大家吃饭,我们吃饭台难迁就大家,即使是一顿午餐。
中餐,大美和玫瑰不行。西餐,大美很难。印度餐,金却不爱。素食,很难找又不能常吃。

唯一就是五星级自由餐可以解决我们六人的吃饭的问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选择吃火锅或涮涮锅,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小锅, 自己想吃什么就扔什么进去.

萍凡女子 said...

温柔的叹息:除了要看是否有素食之外,我们的友族也要找有h标志才行呀!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