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免费机票


亚航免费机票的狂潮又来袭了,这个年代很少东西是免费的,而且越不用钱,就要抢得比别人快,尤其机票这类可以让人有豪华感的奢侈品。1月10日的早上,被通知时我立即上网订购,可是一直接不上。后来发现,我的Streamyx被暂停了,因为没缴月费。偏偏在需要上网的时候,才让我发现电讯局的有效率,只不过欠两个月,而且才收到最新的月结单。急了!

身边的朋友,外甥女都很积极的在寻找免费机票,这一回亚航的机票制很聪明,只要多人查询,马上会变价,快得离谱。很多机票都是单程免机费,只需付燃油费的代价就可以飞。一年只有一次的促销,不管了快速付清月费,我花了老半天在电脑前,都只限于查看机票价的阶段。我几乎以为是电脑出了毛病,后来知道原来很多人竞争上网都会都如此。

我陆陆续续大约寻了五个钟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抢”到两张到东马KK的免费机票。我说“抢’真的不过份,好不容易订了机票,想再改变主意买多两张时,价钱已跳了起来,还好我先下手为强。老公后来问我为什么选那个时候,我只能说因为那个时候来回都不用钱,是名副其实的“免费机票”。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