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华丽邂逅


穿上三寸高跟鞋,涂上眼影唇膏,再戴上耳环,束个髻穿着我闪亮黑色小礼服,我独自出席了启宁在布城豪华的五星级的婚礼。自己很久也没那么隆重过了!

启宁曾我中学时代的班长,很难拒绝他不出席那天的豪华婚宴,再忙都腾出时间给他。新春旧同学聚会通常都在他的家,他人缘佳又是我们旧同学大家的转播站。早在多个月前已经收到通知,预定了日子,诚意方面已该加分了。对同时可以和毕业已十多年的老同学相聚一团的机会也千载难逢,何况婚宴前夕又在收到他的简讯提醒要早点到的贴心。

从内到外,很用心的部署,看出主人的重视,有鸡尾酒的款待,有好友当伴郎,两位司仪,朋友致词,新郎致词等。新人共结连理自然可喜可贺,看见旧同学,大家再聚集的时候又像个大家庭的团圆,有的抱着小宝宝来,有的是新婚夫妇,有的携伴,有的已成大老板大律师等。我们都穿得很华丽,男的俊女的俏,尽量让自己不失礼。在开心气氛下邂逅,我们都不仅拿对方外型的转变为话题。

当天,最高潮竟然是播出新郎迎亲时的趣事,新郎的兄弟团要被迫带着两粒有G 罩杯的气球在胸前和全体兄弟要穿上纸内裤外穿,感觉有超人的气势,又有了解女人的暗意。新娘的姐妹团超棒,很耍心机。这一招,绝!

最感动的是启宁的致词,他列完他生命中重要的人,首要是父母亲、影响他很深的叔叔、好友、损友、同事们和牺牲色相的兄弟团们。虽是很长篇,却成了他感恩的一天,很少有类似的感恩婚礼。他最成功的是懂得感激一直陪在身边的美丽新娘子,在众目睽睽下掏出肺腑之言,真心话就特别容易打动人心。最幸福莫过于当天的新娘子,有如此会珍惜她爱她的人,给她海誓山盟的终身承诺,夫复何求!

那一天,五小时的婚宴是我赴过最久的一次,但启宁的用心良苦,我们深深体会,祝他们小两口,永远幸福快乐!

http://new.photos.yahoo.com/klcheang/albums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