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回顾2010年

开心的事。。。

两个宝贝都是我的开心果,我的推动力,只要想到有他们我就要努力的工作。

彤彤,小姑添了个千金。我们今年最热闹的事,就是三个虎宝宝诞生,家里热闹极了。喝满月酒,我们连连三个月都喝。

年初,和同事们去台北走一趟,这是慰劳自己去年的努力。

和朋友们一起去桂林,体会山水甲天下的美景。

表弟麻坡结婚,有点和亲戚团聚的感觉很愉快。

上云顶玩拍大头贴,好好玩。

让我难过的事:

不知是不是流年不利,我今年霉运的时候,更多。。。。。


爸爸跌倒后就一直身体虚弱,对于他我内心无限的歉意。。。。。

安蓓儿一个食物中毒就躺在医院,那一个星期我也没有好过。

家里被劫,车子也被驾走。我之后的生活,就是警局,追索赔,一直要加强保安,总之日子过得不太安宁。

最后,玫瑰父亲骤逝,她回去以后再也不回来。我失去一个好帮手,双宝也很伤心的离开。

无论如何,人生充满变数,日子还是要过的,而且我们要活得比昨天好。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过去的就让它留在回忆里,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为了明天,为了未来,我们一起努力吧!

2 comments:

Wois said...

不管好坏,人要学会活得精彩。
天总不会一直黑。黑后,就是晴的一天,所以要学会如何去等待艳阳高照的一天。

加油,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Wois,也祝福你,更上一层楼。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