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吃一餐赔健康




十一月七日的中午,双宝、他们姨妈还有我,在谷中城逛街。我们走到累了想找个地方吃点小吃。双宝看到这间叫“原宿”的日本餐厅布置很缤纷色彩。由于很久没有陪他们外出,所以他们选择了这餐厅我也没异议。



在这个套餐里有四样食物,每样都不好吃,我们还庆幸只是叫点小吃,而却三文鱼也不新鲜,怀疑令他们食物中毒的是三文鱼寿司。岂料,还没埋单双宝说他们肚子疼急着要上厕所,飞速的跑去泻肚子。

结账后,小少爷还没解决完。我们又去另一洗手间,这一次安蓓儿把之前吃的喝的全都呕吐出来。

自此,她就一直上吐下泻,三天内看了三个专科,到最后还需要去医院吊水留医一夜。最后,食物中毒报告的结果是她的肠胃里有“Rotavirus"(螺旋菌)是很犀利的细菌,甚至会通过空气传染给别人。

自此,我把它列入黑名单,选择食物方面会更小心,尽量不让小朋友吃生的食物。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amber中毒的情况可不小啊…下次可要格外注意卫生了。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见过鬼会怕黑的。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碰到你的博客,并一直在阅读一起。我以为我会离开我的第一个评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我喜欢阅读。不错的博客。

vanille said...

哇。。。下次我回去记得提醒我这家黑店!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