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最美好的激励

小女人告诉我入围2010《十博推荐部落格》这个消息的时候,先觉得有点意外,然后就很“超爽”。

爽得没有理由的,就是喜悦、开心、 I Feel Good,爽到还大大声的叫喊!这不但是很大鼓励,还是给我最美好的激励,激励我要更用心经营部落格。

我由衷主办当局推荐给大家认识我这个小小的天地《萍水相逢》,我也许不是最好,但过去的每个帖都是赤裸裸的心情。每件事情都必有因必有果,经营一个部落格像管理一个家,当全心全意去用心经营,那个家能给予你的温馨和快乐是无法言喻,经营的人从来不问收获,或什么时候有回报,一句话就是如此“心甘情愿”。

自从我当了博客以后,悲伤的日子很少,快乐的日子很多,不但自己爽的分享喜乐哀愁,更重要也从别的部落格学习他们的生活点滴,心路历程以及所见所闻。与大家的互动是这个科技时代所赐,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好比我认识的博客最远的来自瑞士,可是自交流见面以后,我们已经可以亲切得如好朋友、好姐妹,原来在地球上人与人之间距离已经不是问题。

以前在学记里有句话说“见稿如见人”,在部落格里我们何尝不是“见贴如见人”的关心着一些常去潜水的部落格。因为这世间有爱,大家的关怀与真心,在网络的世界里还能难得寻觅到一些真心朋友。

入围《十博推荐部落格》是我这几个月来最大喜讯,给一个在困境里挣扎的人冲喜!谢谢主办当局的推荐,谢谢曾经来过到访的你们,谢谢给我留言、给我鼓励的每个朋友,正如我所言“相逢即是有缘”人生何处不相逢,这个福份应该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这项喜讯给我生命激起火花,平静的海中荡漾起朵朵浪花,平凡中有点那么不平凡~感恩!感恩!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恭喜你的入围!入围已是最大的肯定了!我也要谢谢你的月饼^^

Wois said...

恭喜啊!

天天天蓝 said...

加油!继续向前走。。。。

天天天蓝 said...

加油!继续向前走。。。。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 ^^

jackie teh said...

恭喜,恭喜!

sock peng said...

恭喜!
特别喜欢你写的这一句也是我心声
经营一个部落格像管理一个家,当全心全意去用心经营,那个家能给予你的温馨和快乐是无法言喻,经营的人从来不问收获,或什么时候有回报,一句话就是如此“心甘情愿”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谢谢,喜欢你说的入围就是肯定。希望我的月饼让你们小两口甜甜蜜蜜~

Wois,谢谢你来给我道贺,什么时候要干杯?

天天天蓝,谢谢你带来阳光,我会努力向前的。

Mok,欢迎你!也谢谢你,小小的留言很有鼓励性。

珊,谢谢美丽的新娘子,希望你幸福快乐~

Jackie,谢谢你,你们都是有心人。

淑萍,更加要恭喜你入围四项部落格,你的部落格一直是我步步追踪的,看好你哦!
我们都是爱家的人~

said...

恭喜恭喜~
我是从《大马部落》那里的入围名单中找到你的^^

萍凡女子 said...

明,欢迎你,谢谢你!也谢谢《大马部落》让我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