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虎年的红包封


庚寅新年刚过完,小朋友很快乐因为收到很多红包。今年对于双宝拿的红包也特别欣喜,大家都用别出心裁的虎年红包封来装满满对小朋友的祝福,我这个保管人也乐此不疲,挑选一些与大家分享。

尤其发现原来老虎也可以那么可爱和多变,红包袋的纸质也越来越好,真是美不胜收!

这是双宝老爸特别保留给他两个可爱宝贝的,上次去广州时买的。


发现小朋友对卡通式的红包袋爱不释手,皆因特别接近他们,这类红包袋都是大家精心挑选的。



简单的“如意吉祥”“心想事成”或“贺年”在优良的纸质显得大方得体,商家的用心良苦也一目了然。

对于“福”字的红包袋从来都不会过时,而且越来越美丽和大方。

其实应该不止我,相信你们也应该收到或有派到美丽的红包吧,大家不如就放上来分享一下你们收到“特别”或“非一般”的虎年红包袋,相信这样我们可以一次看个够!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察觉今年的红包封纸质特好。设计也很漂亮。所以,我本身并没有买太多的红包封。都是买几套,然后其余的都用银行给的红包封。

说着说着,今年我好像忘了为我的红包封拍照了。。。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只负责派红包而已……=.=

Wois said...

今年F&N的红包最美,3D的。

萍凡女子 said...

A级女人,对,对,今年特别多美和优质的红包封,商家和银行给的都货源充足。

Vincent,若不要只派红包,那你要加油哦,我希望明年派红包给你宝宝!

Wois,我没有,也没看到,你要放上部落格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