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也不爽TNB!

不是鼓吹黄明志骂粗话的行为,不得不承认当自己就如今天家里发生停电时,TNB还不积极和很敷衍的态度,身为消费者的我闷热快要脑充血,血压上升,一定会很Phik Che办事不利的TNB。
打电话投诉后,TNB说他们会处理。过一会,再打去TNB又不能说几点来电,我已经热到快要发疯啦!
Hello,我们也是有付电费的,好不好?直到看见以下“挺身而出”的录影反而是有点心凉,大家都是同一个鼻子出气。还有他骂TNB骂到得很顺口很押韵,就借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告诉TNB今天我也很不爽你!



这里面反映的是事实,谢谢有人帮忙我们唱衰TNB,今时今日TNB还是三不两时搞个大停电,是不是他们应该好好检讨自己的服务态度和素质。若TNB再不改善,下次就甭提电费起价,种蕃薯去!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他们的工作态度真的是要不得!还说尽鸟话!

sock peng said...

问题是他们还是执迷不悟
觉得他们工作效率很好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无论你家或公司在哪里,每年停电几回是平常事,有求TNB时,我们是哑子吃黄莲啊!
过去到现在,大家有目共睹,欺不了人。

淑萍,你从国外回来最清楚何谓有效率。何止晕,有时遇到TNB人员的态度简直想“吐血”。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