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杭州的四川菜


这间餐馆是我们第一天的午餐-巴国布衣风味酒楼。


余庆节目是四川的绝活--变脸。

该节目也是等到我们这团人到齐方开始的哦,观看整个表演,个个叹为观止,拍烂手掌。本小姐还有幸被点去一起参与表演(或许慧眼知本小姐变脸技术也不赖吧!)。

节目好看一绝,食物好吃二绝,四川菜著名就是辣,更是三绝。

金瓜汤香甜好喝,很顺喉。

四川菜少不了的四川菜炒肉丝。

看起来像豆,吃起来也想豆,不过不是都的杭州青椒,很脆口香辣,吃了停不了口的杭椒炒花椒肉片。拿来配饭或包,一流!

这是一道素食,我从不知道大白菜被淋上金瓜汁竟然如此美味。

四川鱼肉汤有点类似我们的鱼头米粉汤,唯一的分别是里面放的是杭椒,该汤酸酸辣辣很开胃,不仅很滋味,还会令人冒汗。

你要习惯这里喝啤酒比喝汽水来得便宜,每餐两支啤酒和一支汽水是必备饮品。


吃完后,大家的舌头已经有麻辣的感觉,我们以为这是餐馆里最顶级辣的菜肴(本小姐很吃得辣),孰知他们说这不过是“中等辣”,请看看隔壁桌的这道菜,那些浮在汤上的辣椒,包你吃完可以玩变脸兼喷火。

这间餐馆我的满意度是85分。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爱啤酒!我对那瓶啤酒很感兴趣!>.<

我me said...

四川菜~~不合我的胃后!!

sock peng said...

怎么杭州有四川菜??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