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车太伤!

Yesterday is Not My Day!!!

七早八早,临上班前开了车子引擎,忽然想起忘了拿东西,于是下车去拿。

再上车时,OMG 车子的门自动上锁了!

天啊!我看着启动的引擎在我面前却束手无策,打了很多通求救电话。

一小时后,修理车的专业人士来了,救不了!花了一小时,还是无法挽救。

另一副车锁匙在外子那里,他在往南的方向走,没法子下还是要在半路向他拿。

车子很伤,开动三小时半,我在外面眼巴巴地看着它受伤。

6 comments:

Winnie said...

很夠力咯!
但是我不明白哩,車子在路上開著也是開引擎,開著引擎停在地面不走也是開引擎,有何不同?那種比較傷?

Wois said...

这就是自动上锁的坏处。这也是我不是很喜欢自动上锁的原因。

自己上锁车门,时时警惕自己。

小女人 said...

明天炖点燕窝让它补补。。

sock peng said...

心痛!!

曾经经历过,深深感受

现在,我每次下车,都是手捉着锁匙

萍凡女子 said...

美丽师奶,引擎开着不走比较伤很很吃油。

Wois,车子太聪明也不太好。

小女人,你炖好后记得叫我,这个你很掂。

淑萍,是啰,我也很无奈,也很心疼。见过鬼也怕黑了~

Vincent Cho said...

一种强烈措手无策的感觉……伤!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