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送双宝回家

原订计划我们夫妻俩在上海的时候,回来已经开学第一天。之前我们已经交代蔡大姐和蔡妈妈,周末谁人有回都城就把玫瑰和双宝载回家,酱他们就不会缺课。

谁知道偏偏那个周末KL的没有回乡,乡里的没人来城市,唉!结果,下机第一件事是回去接孩子。幸好大姐夫把双宝载到芙蓉,夜半里我们摸黑重逢。

昨天从蔡大姐哪儿听来的消息,爷爷一听说安蓓儿要缺课,又没人能够载他们回吉隆坡上课。于是,他想要亲自送双宝回家,爷爷问蔡妈妈:“你可认得回双宝家的路吗?”。

蔡妈妈记性虽好,乡间小路凭她的记忆力是很可靠,不过说到城市变化多端的高速大道,她也没办法确认。

幸好,蔡妈妈也没胆子敢冒那个险,爷爷也作罢。汗!!!

爷爷年事已高,实在不敢劳烦他舟车劳顿跑百里之路。虽然如此,他爱孙心却的心意表露无遗。

据我所知,十天在婆婆家的岁月,两位老人家很欢喜。平时,他们都各自骑着铁马载孙子们去兜风,有时去芭场看狗,有时去店里挑玩具,双宝把家中两老逗得开心,平日他们也在那里上演金枝玉叶的争宠计。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一举数得
你们去旅行
家翁家婆陪孙乐
双宝假期乐开怀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让家公和家婆去争宠,那两个小朋友快乐不得了!

淑娟 said...

现在的抢匪真的无法无天哦 ! 自己要小心 。

萍凡女子 said...

淑娟,谢谢你的关切!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