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珍贵照片


母亲节也巧是堂妹燕霞的大喜之日,特意回乡喝喜酒。

当天,最开心的拍了自己认为难得珍贵的照片。那就是为爸爸和他的兄弟姐妹来张大合照。虽然,过程不容易,各位在席的姑姑和叔叔们诸多推搪,这个不要,那个说不好看,好不容易方能把它们凑在一起合照。

我不管,我不管,这一天一定要拍这张合照,拉了姑姑婶婶再陆续一个一个的请去就位。尽管不是拍得很好,这是一份送给他们的记忆,也算是他们留给我们后辈的回忆。

八兄弟姐妹合照已经上个世纪的事了,多么难得活到了白发斑斑花甲年华,走过大半辈子人生,依旧能共饮同桌,怎能够不留下回忆?算是为你们,也为我们后代。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哇!如果还要来个三代或四代同堂,应该是挤不进吧?@_@

baikaishui said...

真的是好难得的机会!

veronica said...

看到妳这张照片,我才想起:我的父母好像也没有和他们的兄弟姐妹合照过咯。

sock peng said...

这一张照片
超值!!

有时,我也会要求爸爸和伯伯拍照
难得能做兄弟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我们愿意挤进去,可是他们拍完这张就鸟兽散,能拍这张我已经觉得很不容易了。

白开水,简直是千载难逢啊!

Veron,有些传统家庭真的是不兴拍照的,我以前就是拿不出家里全家福的那个。你要捉住适当的机会,摆他们上台哦!

淑萍,很超值,简直千金难买啊!
怎么说兄弟也是手足,拍照留念是很值得开心的事,决定送给每人送一张6R。

杉叶片片 said...

很感动你的用心呢!

萍凡女子 said...

琪,算不了什么。他用了一辈子栽培我,这一点小小的回馈,微不足道。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