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因你,我完美!

厨房最近很旺“木”。

当妈妈来过以后说:你家砧板切鸡嫌太小,切肉又不好用。所以回家一趟,妈妈说,我给你买个大的。谢谢你,妈妈,你完美了我的不完美!


再者,大姐也吩咐阿维给我们家“磨”几个砧板。先前阿维给蔡妈妈磨的那个受到大家好评及很实用。

上次回乡,阿维已经为我准备了一个用上等木做成的砧板。别小看这 11x 18公分的砧板,重达10公斤嘢!优质木材不是一般的轻哩。若家里若出现个“鲁班”的人材,身边的人都很受惠。
阿维,谢谢你!你要加油哦,继续让你的手艺发扬光大!

我想说的是,因为原本有些不完美,有你们的关爱,一切变得已经很完美!

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自从有下厨后,
总觉得木的砧板比较好用!!
告诉你一个搞笑的故事
我的家婆去越南游玩,买回来的手信竟然是砧板
他们的行李就是带砧板回来!!
重!!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就是嘛,那些白砧板不够实心,每次用过的人都投诉。
哗,你家婆可“非”物轻情义重哦,由越南拿一粒砧板回来非同小可,有疼你的家婆是你的福份,好好珍惜!

c@therine said...

你好幸福哦!
听说第一次用的木砧板,需要用油涂抹过,
对吗?

Andrew安得儒 said...

哈哈~~
你的朋友真好
感动

萍凡女子 said...

Catherine,我也很享受。我有听说过,我猜想该是连那层油都替我涂好了,所以我连这个步骤也省略了。

Andrew安得儒,那些都是我的至亲,别人对我的好令我动容。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