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518~我的美丽日记

2009年5月18日 天气:晴朗,阳光普照

昨夜,我猜我是带着微笑入梦乡。
从几天前就开始收到的祝福,到昨晚午夜陆陆续续传来的生日简讯,令今早起床以后的我容光焕发,充满着力量和阳光。无论远的近的男的女的大的小的即使一个小小的祝福和简讯,足以让我笑逐颜开。
有很多意外的惊喜:给我传来祝福的姐姐们;有给我电邮的你~一位失去联络很久的老同学;曾经小学同窗的好友,她说过她会记得这一天;每年一定给我祝福的好朋友;为我歌唱生日歌的你;人在西方为我购物依然记得我生日的你;部落格里从相知到相识的你;为我搞庆生会的你们;为我挑衣服的你;还有一些与我并肩作战的朋友们;有些为我圆梦的朋友们,请恕我不能一一点名,这一切的一切,所有你们的好小女子都铭记在心里。

当年那个害怕渡过寂寞生日的女孩,当下蜡烛都快要插满蛋糕,谢谢你们让她知道那不变的友情和亲情依然保温。当年一起哭笑共同渡过的岁月没有被遗忘。
朋友,我现在过得好好的,我是快乐的,我依然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女人。且让我把一些这几天令我快乐的照片与你们分享。

全家福终于亮相,谢谢我亲爱的老公及孩子的陪伴,一起渡过最美好时光。

谢谢玫瑰准备的一切,这顿生锅让我感觉幸福满足。

谢谢好友珊做东,让我享受在逢莱餐馆的丰富晚餐。

谢谢我亲爱的同事们给我的庆生会,意外惊喜往往最俘虏人心。

感激同事们为我挑的珊瑚鞋,高贵大方,迫不及待想穿上。此外还有碎花裙+项链,我也很喜欢。

谢谢你,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千言万语代表不了我心中那份谢意,你们的祝福却温暖着我的心扉。

17 comments:

杨 霓 said...

迟来的祝福送给你,生日快乐。
你很幸福的说。

veronica said...

哎哟。我竟然忘了这件事。。。。该打。该打。不要生气har。

祝福妳:永远幸福快乐!!Happy Birthday!

小女人 said...

哎哟。。。如果你早点放这篇,我会叫你穿上你的碎花裙+项链+珊瑚鞋去赴那一场贵妇宴。。。。。

veronica said...

是咯!是咯!如果回家换衣服赶不赶的及叻?

天使熊猫 said...

遲來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是新髮型嗎?很美下~

Vincent Cho said...

我送上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在意哦。我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baikaishui said...

我也献上我的祝福:
生日快乐,幸福满满!

我me said...

很幸福的全家福叻~~

Wois said...

果然你越来越漂亮。。。。

在祝你生日快乐

靓靓 said...

the coral heels look real nice :)

Janelle said...

希望你不介意,迟来的生日快乐!

Snowpiano^ ^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Happy and cheerful always!

sock peng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Sally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萍凡女子 said...

杨霓,谢谢你的留言祝福。

Veron,是啰,要罚你做面包给我吃,最近你那么掂~哈哈,谢谢你!
哈哈,是不是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下半身的部分是你们要看的,呵呵!

小女人,有啦,我的珊瑚鞋有亮相,就是碎花裙和项链嘛早一天已经穿啰!
有人帮你埋单的感觉很爽哩,下一回你要哪一种?

天使熊猫,谢谢你的祝福,无论早或迟的祝福,对我来说是一种加持!我很想常去看洋洋,最近实在时间有限,以后有空我会去的。
头发已经换了两个月。。

Vincent,诚你贵言,我照单全收下,都是我想要的祝福。谢谢你的美意!

白开水,有大家的祝福,我已经是个很幸福的寿星啰!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你的真面目,好幸福的家庭哦~,也献上迟来的Happy Birthday。

萍凡女子 said...

漂亮的我,每一张的全家福都应该是幸福的 :-)

诗人,果然也你进步了,嘴巴真甜。。。谢谢!P/S:可能我用了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哈哈!

靓靓,yes,it is nice! I Love it very very much!

Janelle,不介意,不介意,怎么会呢?这整个五月是我的,哈哈

Snowpiano,多谢大家的继续光顾,即使最近我少上载部落格。我的生日不枉过。

淑萍,不迟不迟,我是庆祝一个星期之久,因为很多人要做东,盛情难却,嘻嘻!

Sally,每一个留言祝福,我都觉得很珍贵。你们让我五月继续幸福。

Donlim,嗨,很久不见。我其实就是人如其名的萍凡(平凡),不会喜欢太露脸。这一次是例外。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