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的宝贝——安蓓儿

安蓓儿这个孩子,是一直很令我感到身为一个妈妈的骄傲。她的出世虽然是给我人生的另一帐的开始,也是她让我学习如何做一个好妈妈。
当她开始身为姐姐以后,我的注意力已经不能完全给予她,甚至她的肩上还需背负着替我分担照顾小弟弟的工作。所以,在某方面她比一般同龄孩子的懂事,很少令我操心或烦恼。她顽强的性格,有着自己的思维。

每一年回顾她的成长,她都在走在前方,我是陪着跑的,她走着她响往的方向,有着自己的主见和计划。
昨天,趁她爸爸有在家,我们提早为今天生日的安蓓儿庆生。

看到这袋子,你猜到这是什么东西吗?

午餐时间买的J & Co 甜甜圈。

粉红色的心型冰淇淋蛋糕,里面放着乾冰保持温度,比较不那么快融化。

祝我的安蓓儿,生日快乐!
这张照片她指着蛋糕说已经快溶啦!

冰淇淋蛋糕任何时候都那么受欢迎,我们一家五口,这个心型草莓蛋糕就刚刚好。

想对她说:虽然我们没给你盛大的生日派对,我们会给你所有最美好的记忆,如果长大后你可以回顾,你的成长的童年有着最精彩及完整的记录。

14 comments:

Wois said...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看你如何去教育孩子,或许他们现在不是很懂,但将来长大后,会为你感到骄傲。

很想吃冰淇淋蛋糕。。。

天使熊猫 said...

你是位好媽媽,安蓓兒也是位好女兒,祝她生日快樂,快高長大!看到冰淇淋蛋糕,任誰心也會軟掉,甜掉~呵呵~

veronica said...

好漂亮的蛋糕!希望安蓓儿永远快快乐乐!

雪莉 said...

有个贴心的女儿真幸福 (就好像我一样,哈哈),有个爱心妈妈更幸福

祝你的小公主,生日快乐,漂漂亮亮

昆虫 said...

祝公主永远跑在前面,妈妈永远放心。对了,“一家五口”是指.....

baikaishui said...

祝安蓓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健康成长!

sock peng said...

祝她生日快乐
乖乖听话

feiyifan said...

祝安蓓儿生日快乐!比我小女儿小一天哩。黑妈妈儿子13号,我的14号,你的15号。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那个冰淇淋蛋糕要赶紧吃才好吃!

heimama said...

祝安蓓儿生日快乐啊~~~
可以感觉到, 她是你的骄傲喔~~

萍凡女子 said...

Wois,谢谢你,岛国有冰淇淋蛋糕吗?
我好像请过你吃过蛋糕的喔!

天使熊猫,谢谢你来给小女祝福,我收下啦!对啊,完全融化不留痕迹呢!哈哈

Veronica,多谢你啊,诚你贵言。

雪莉,如果我女儿如你般也不错嘛,懂得孝顺老妈子最重要,呵呵~

昆虫,哎哟,你别想太多啦~“一家五口”是包括玫瑰,我们已经当她是一家人般。小少爷还嫌我们很少一家五口的照片,他要拿去学校交差。

淑萍姐姐,谢谢你呀!

Feiyiyan,真是巧啊,我们三个孩子可以do re mi来算生日,哈哈!
我也希望你的孩子也快乐长大,迟来的生日祝福!

Vincent,真的很快,一离开盒子就开始溶。

黑妈妈,我的确以她为荣,因为没令我太多担忧和顾虑,有了老二比较后我方发觉老大的懂事体贴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再次给各位谢谢各位的留言和祝福,我会让她知道她有多幸福。

杨 霓 said...

哎呀。。那天看到这一篇了,想留言但碰巧一下有事忘了。对不起哦!迟到的祝福送给安蓓儿!

说真的,我看到你这一篇觉的你的女儿有点像我的女儿。

LeMontEA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快高長大,聰慧可人!

萍凡女子 said...

杨霓,有心就好,谢谢送来温馨的祝福!
可惜我女儿的妈不像你女儿的妈那么本领,呵呵!

柠檬茶,你浮上来啦,可惜你来的时候,我不在哦!谢谢你的祝福!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