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导游是我先生


午间下了滂沱大雨,我们只好早点登记入住酒店,这回临时决定行程,古城市区酒店都满了。我们决定入住郊外的Everly Resort (前身是Riviera Bay Resort)。虽然地点是远一点,房间宽敞,而且有两房一厅的那种。

我先下车进去登记,之前酒店预订是用老公名字。酒店柜台便问我要如何付费,我说现金或卡都行啊!然后,他们两个看着我,两眼相望便说等等。。。。他们立刻在悄悄在另一边打电话。

然后,听完电话,笑笑问我,导游是您先生啊,我说是啊!原来,预订房间的注明写着,酒店由导游付费。
当接待柜台问我老公:“导游,你人在那里?",老公说:我说在泊车啊!”。
一般上酒店接待不会联想到有导游在泊车,导游要比住客早办登记。于是,致电导游问何时来付钱,先生笑说:“我太太不就在里面吗?”

最后,摆个大乌龙,原来是我的先生是导游就闹个笑话了。嘻嘻,一场美丽的误会!

七年再来,酒店已经换了名字。我依然记得窗口眺望出去的景色很迷人。

6 comments:

我me said...

我也正计划着去古城吃风。。

Wois said...

我也住过这间。住的时候,是在换名字和装修。

我比较喜欢鸡场街的Puri...古色古香

feiyifan said...

导游太太,以后去旅游可以问你先生的意见咯?^-^

heimama said...

可以看到海咧~~

Vincent Cho said...

今年我会再过去那里找吃!呵呵!

萍凡女子 said...

漂亮的我,渐渐喜欢写你的名字,哈哈!古城很有特色,若肯用心旅行,必然收获丰富。

Wois,不过不失,价钱还可以啦!
Puri,我没住过那里呢~

feiyiyan,问关于购物,美食及酒店的情报可以问我,关于历史及门票就问他,呵呵~

Vincent,我慢慢会介绍从马六甲这里到蔴坡小吃。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