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乐不思蜀

萍凡女子再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给自己放了自己一个悠长的春假,趁新年里仅仅吃喝玩乐,建立社交拜访朋友,摸摸牌子,联络感情。可以说是悠哉悠哉地渡过很愉快的新春佳节,我也给电脑放长假,过着帝皇乐不思蜀的神仙日子。

乐不思蜀最大的收获是见到家人朋友欢聚一堂,说说笑笑地聚一堂。我们就是饮饱吃醉地过了一个漫长的新年。
安逸真会教人懒散,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很不长进,有点不务正业。不需要工作的日子偶尔还做做数学题,虽说有小进账,却不比脚踏实地赚的好。这么糜烂的日子一年就在昨天已经结束了。告别不再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立春也在昨天开始了,恢复正常的作业才发现我还是喜欢充实地过日子。

今年绝对是个很有挑战性的一年,希望我们可以像牛一般的勤勉耕耘,大家一起努力对抗全球经济风暴,好好地计划今年,也许策略有变,坚信凭着信念我们会渡过所有困境,与大家共勉之。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嗯,今年大家也要好好努力一番才行!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加油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