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平伏

谢谢大家的关心,经几天心情的波动,我的天空不再灰了。
你们的鼓励、你们的祝福、你们的拥抱,你们的安慰,我都看见,也听见,也感受到了。谢谢大家,我很感恩。不好意思,上一个发表的文章我让大家操心了。
我已经走出灰色,看见蓝蓝的天空,也看见希望,深深知道爸爸的性格也是不服输型的,他一定会坚持下去。身为他的女儿,我知道我需要给他更大的精神支持,他会好起来的。
从老家归来,亲眼看见真实的状况,心里非常难受,归途不禁悲从中来。当下的感受很难释怀,尤其家人这一环牵动内心最深处,毕竟我的上半生就在这里走过来。人在最难过的时候是只想沉默,不想讲话,不愿让言语透露太多给身边的人,虽然大家都了解那叫难过。
想宣泄心中的任何情绪,庆幸文字的管道里我有部落格,与博客朋友的互动是有用的。当心情在挣扎,当遇上所有所见所闻,想分享想倾诉想投诉,在另一端还是可以有意见分享,有人给解开心结,有人的文字为我扫开阴霾,有人的关怀给我温暖,给我照明。
当初开始“萍水相逢”也是当年老家昔加末水灾,那种自己离乡心乱如麻,却无能为力的无助感。就这样,生活的点点滴滴给留在这里。人无百日好,花五百日红,请容许我有时的意乱情迷,我了解部落格的感染力很强,但是我更明白人间有情。
我已经去茨厂街将搬迁的书店买书,我也约朋友喝茶聊天,要走出来才会看见蓝天白云,谢谢给过我力量的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事就好

dolphine said...

迟来了。但愿一切安好,也希望世伯早日康复。

Wois said...

我有很多书要买呢!可惜我不在首都。。。唉!又错过。。。

Anonymous said...

Hope Everyting are good

Janelle said...

回来就好。。

Sally said...

没事就好!希望你父亲早日康复。。。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海豚、Michelle,Janelle and Sally,谢谢哦,爸爸还需要观察,虽然行动不便,可是他的斗志不弱。

Wois,大众的搬迁有点惋惜,可是这个大倾销很“底”买,有些书本、CD折扣高达80%,不少好书。哈哈,即然你错过,就让你"暗捶”一下!

湘绣蜻蜓 said...

对不起,我来迟了。
希望妳爸爸快点好起来。
妳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我的天空,从5月开始就很灰暗了。
但是,我还是让自己看到路边盛开的小花,百货广场的圣诞装饰。
保重哦!
祝伯父早日恢复健朗的身体。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