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香精


同事G鼻子的灵敏,是有过人而无不及的。每次这个女人的嗅觉是一种探测器,先知先觉。

今早,她上洗手间了以后,就问是不是为公司购买了新香精。

抱歉,本人假期逍遥快乐得很,什么也没贡献给公司。

“哦,那到底哪来的香味,我嗅到Ambipur Car的味道。”

听了不禁哈哈大笑。放完假以后,大家轻松了,说话都很幽默。

香味从哪里来?值得怀疑的二号人物,那岂不是没喷香水而是喷车香精?
那好“该会哦!

若一个侦探头脑分析,令人遐想的可能性:
1. 男人太匆忙,所以来不及搽香水而。。
2. 男人车子的香精太浓,所以沾上衣服。
3. 男人尝试用车香精来掩饰一些味道。
4. 他的男人味=Ambipur car味

哈哈,我还是喜欢第四种可能,你呢?

3 comments:

mary said...

我猜2,因为我的弟弟下车常带着车上的香精味。

SockPeng said...

男人车子的香精太浓,所以沾上衣服

ambipur 容易泄漏!!

萍凡女子 said...

Marytance,总觉得车的香水味道很俗哦!

淑萍,ambipur容易泄露吗?这可要去研究研究,可能我鼻子不够灵敏。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