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增值


有时候,人也会有瓶颈的时候,
这个时候,也许是该歇息了;也许固打用完了,就该加额了!
谢谢公司的皇恩厚待,让我重回校园的感觉,还有那个帅帅的靓仔Gary讲师是很大的福利和动力。
第一天进错班后,更发现这个讲师人不但帅,还很幽默,教学生动有趣,让我在为自己增值的同时也很勤勉。

偷偷地拍了他,认真的男人最帅!风趣,幽默的男人更是魅力四射,一个星期见他两天都觉得不够。惨了。。。有一天,他告病假,那一天一个半小时的课宛如上了一个世纪。

这一个学期的课程快要进入尾声,还在犹疑该不该继续下去。讲师不过是一个因素,不是要素,令我好疲累的还是市区里水泄不通的交通!

7 comments:

杉叶片片 said...

给你打打气!
说到交通就无力,常想,我一天十多元的交通费,可以养活多少贫穷国家的孩子!

SockPeng said...

你还继续深造??
我也想,只是有心无力!!

dolphine said...

所以如果我真的要在深造,我会选择靠近我家的学院。

Kate said...

月亮圆圆,月饼圆
月饼吃多,身体圆
吃得太多,难复圆
別因佳節, 人團圓
身材走樣, 夢難圓
祝你和家人:月圆人圆肚腩圆圆圆圆圆。。。。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Sally said...

中秋佳节,送你四个月饼:送你莲蓉的,愿你漂亮胜芙蓉;送你五仁的,愿你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愿你做个开心果;送你巧克力的,愿生活甜如蜜...

Wois said...

暗恋男老师啊?嘻嘻嘻!

中秋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杉叶,我没那么伟大,我只是想若不塞车,我就省下不少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淑萍,在考虑着,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才行。

海豚妈妈,如果我家附近有,我早就飞去报名了。

Sally,谢谢你!中秋节快乐!

Wois,帅帅的讲师是bonus,也是让我们积极的动力之一。不再是青涩的年代,还搞暗恋,哈哈!
你也中秋节快乐!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