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鸡蛋糕的奥妙

这篇是为高徒而写的。

这个蒸笼的盖,就是蒸鸡蛋糕的奥妙。师傅说:“必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和火势要够猛。”,可想而知,特别为鸡蛋糕而制的盖子,还有这个火炉也只是专为蒸鸡蛋糕而已。

看!走入厨房,这个师傅还可以同时蒸四个美美的鸡蛋糕!
每一种烹饪或烘培都有它的诀窍,在还没掌握好以前,都必需费一番功夫。从研究,挫败到再战,自己摸索真不容易,可是当其中的奥妙被发现以后,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又简单。
吸取别人的经验是很可以避免自己重蹈覆辙,少花一点时间去摸索。最终,成功还需要靠自己努力!加油!

11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对、对,我妈也说蒸笼的盖很重要,有一定的影响。

Janelle said...

那蒸笼是人家店里用的吗?

Sally said...

我妈也有这种盖,只有这种盖才能蒸出像样的鸡蛋糕。不适合住在城市的家庭,因为我们的火炉小。。

傻鱼 said...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Wois said...

哇!又是鸡蛋糕。。。很久没吃了啊!!!

现在这个季节,有很多鸡蛋糕可以吃,,哈

Ohbin said...

哇!Ohbin大开眼界了!还真的没有看过这样的盖!看了好久才发觉原来那个盖这样高啊! 萍凡,真的真的谢谢你。你的姐姐住在segamat还是在吉隆坡?你怎样可以说拍就拍啊,说蒸四粒就四粒!

萍凡女子 said...

湘绣蜻蜓,你妈妈就知道其中的奥妙了!

Janelle,要靠蒸鸡蛋糕为生都需要吧!

Sally,我家也没有,所以知会撞壁的事,我没做。

傻鱼,妙句。

Wois,咻,这个季节的鸡蛋糕好像不是孝敬你的哦!

Ohbin,老公的三姐住在马口,位于森美兰洲。这趟回去888婚礼,偶遇三姐正好开炉,掀开盖就是四粒鸡蛋糕,Amazing!

SockPeng said...

你的姐姐是卖糕点的吗??look professional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三姐本身有间小型的面包店,只卖面包和蛋糕。

Kate said...

我看上你的蒸笼盖,高高的很奥妙,我妈家也有一个,很奇怪噢!以前的人用来烹调的工具都很特别,现在都找不到了,好可惜.....

xinqing said...

can teach me how to do ?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