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白色婚礼(上)



萍凡在080808参加过毕生觉得最完美又心动的花园式婚礼。

当初在接到此请柬时,看着诚意万分的邀请柬全是一手一脚亲手制作,就已决定即使再忙也要赴会。不仅仅是大姐娶媳妇,外甥注册典礼,更重要看着一班姐妹们本着手足情深的用心良苦,精心策划别具新栽的婚礼仪式。

订婚仪式在傍晚六点钟马口Era高尔夫球会场。当踏入会场即刻感到那白色婚礼的浪漫及诚懇,震撼着新人的好姐妹为这对新人布置的婚礼。婚礼在高岗上,遥望翠绿草坪微风徐徐,湖光山色相辉相映,在蓝天白云下我们见证着一对情侣从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
在此时此刻此景此地,一个男人给一个女人一生一世幸福的承诺,在此刻说“我愿意”地付托终生,夫复何求!


专为女宾客亲手制做的蝴蝶蕾丝带。紫色的蝴蝶结和小女的裙子很相衬。

为男贵宾特設的胸襟花。

玫瑰花瓣撒满红地毯,另外还为宾客提供丢玫瑰花瓣的小花篮。

贵宾光临的花环门槛。

主家席的桌上摆设。

宾客桌上的蜡烛摆设。

外甥女在吉隆坡特别订制的结婚蛋糕。最欣赏还是那一对穿礼服的交杯酒,酱都给她们想到!

主角当然是就在最后出场啦,还是先睹为快新郎姐妹们为这对新人贴心细微的部分吧!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欢那对新郎新娘的被子>///<
可爱

Anonymous said...

写错了
是杯子>///<

小女人 said...

也很欣慰我不是现在结婚,现在的话,我会比以前更忙,忙餐死。

Janelle said...

我刚刚才上网看结婚用品,又看到那对杯套,还在向到底是怎么用的。。

不错不错,很有心思的婚礼。

SockPeng said...

很喜欢garden wedding很有浪漫的感觉!!
只是很多老人家,说什么喜事不可以有这样多白白!!

Just .. JesS said...

080808 真的很特别

我也有朋友注册结婚
祝天下有情人,幸福快乐~

veronica said...

我和小女人相反,我很羡慕现在结婚的人。如果可以再办一次婚礼,不知道有多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和我的老公啦!)

heimama said...

那对杯子很可爱啊~~
尤其是新娘子的杯,好sexy喔~~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夏娃,我也对杯子情有独钟。

小女人,有人和你唱反调,恨再办一次婚礼哦!你点睇呀?

Janelle,看得来刚好,你的好事近了!

这只是注册婚礼,搞浪漫派!

淑萍,没关系,满足不了太多人啦,小情侣开心就好。31号迎娶新娘子到时必会红彤彤。

Jess,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找到有情人。

Venorica,你不就结婚纪念日搞大来办啰!只要你爽,老公该没有问题吧!

黑妈妈,你是说低胸得性感吗?哈哈,性感杯子!

Jing said...

花园婚礼好可爱啊。可怜我的婚礼不得不在冬天举行,只能室内啊~~5555555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