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发梦

很久没有发梦,連白日梦也没有。

谢谢公司给我发梦的源头,让我情不禁地开始搜寻自己去寻找的明星梦。想去看看全智贤、宋慧乔、李秉宪、裴勇俊等人,他们令我嚎啕大哭,也令我开怀大笑,有时候还哭笑不得。哈韩的岁月不复,只要想到去首尔,那些韩剧里的画面就浮上脑海里,梦里可以在发笑。
个人还蛮喜欢韩国广告,简短却令人忍俊不已。





谁人能告诉我韩国首尔有什么好康?我在为自己找目标。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哇!好羡慕你哦!什么时候去啊?一定要拍多多照会来哦!

小女人 said...

韩国整容应该很便宜。。。。哈哈哈。。

tumi荼蘼 said...

嘿嘿,完全同意小女人说的。替欧巴桑问候张东健。呵呵!

Wois said...

几时要去拍广告啊?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八月开心旅首尔。

小女人,我怕整了回来太美孩子连阿妈都不认得,呵呵!

Tumi,即使整容费便宜,保养和维修费高哩!是喔,很久没看见东建哥在荧幕了,想念他的男人味。若见到他,岂止是问候而已,哈哈!

Wois,恨不得有代言广告,马上飞着去,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里的化妆品及皮肤保养品都蛮不错的,价钱也公道,记得逛女人街噢(在女子大学外面),东大门也不错。至於吃嘛~ 我个人喜欢他们的黑毛猪肉烧烤。

萍凡女子 said...

donlim,呵呵,皮肤保养品这个我喜欢。东大门会去,女人街好像没在行程里哦!

咦,你说的黑毛猪肉我很兴趣哩!有机会必试。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