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Lost & Found


如果有看过《溏心风暴》的你 ,若对那个“利市封”的故事还有印象。最近,我也lost & found了!

其一:

不经意地拆礼物里,蔡妈妈留了一封大红包,说留给我买衣服。不知是不是太久没有收到如此意义的红包,包含着长辈的爱与关怀,把我曾经失去的一些东西给找回来了~关爱!

其二:

“萍水相逢”里最意外的是,从不相识到好像很熟悉的网友,从中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有曾相识过,同乡、老朋友、旧同学,原来都来过“萍水相逢”,虽然没留下痕迹或留言,你们知道我的状况,甚至会去找我介绍过的地点品尝,又或者给我一个问候的电话。
生活里开始充满着小小的意外惊喜,还有很多平凡的故事却很令人回味的快乐点滴。

曾经以为我失去的东西,偶然俯视原来它从未离开身边。发现了你的存在,那也是一种福份!

6 comments:

Wois said...

网络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我很久没有得到红包了。。。我最喜欢拿红包。哈

SockPeng said...

你的真名是不是有个萍字?

以前,有人问我:你的名字怎样写,淑萍,淑女的淑,萍水相逢的萍!!总觉得萍水相逢代表着我们有缘认识。

Aegean Sea said...

“发现”,是人类最大的优点。
很多时,拥有时根本不察觉,失去时才发现。 亲情,友情,爱情。。。。

萍凡女子 said...

Wois,自从派红包以后,我很少有自己的红包,尤其是生日红包。

网络的确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淑萍,你是我认识的第二个淑萍。第一个淑萍,在我六岁就认识她了。没联络多年,竟然在首都这里重逢,如今还常一起聚餐。

是的,我们萍字辈有缘萍水相逢,甚至还会“萍聚”的一天!

Aegean Sea,我不希望失去时才发现。。。惜福现在拥有。

Aegean Sea said...

那可要好好的去‘发现’我们拥有的罗。永远只看拥有的, 不看失去的。

萍凡女子 said...

Aegean sea,对,对,对,一定要发现身边所拥有!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