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快乐午餐之二

汽油涨价,省钱政策之一:
自己带便当去公司当午餐,营养要均衡,固有蔬菜沙拉和水果。
然后又不必去晒太阳,也省下买水钱,水是喝阿公的。
我们一班同事在公司里边吃边哈啦,真的很过瘾。
现在,有时是拿昨晚家里的剩饭菜当午餐。

端午节吃粽子,谁家包粽子拿来一齐排排坐,吃肉粽。

有时是家居意大利面。

三文治、水果和蔬菜沙拉。


公司里有微波炉和面包烘炉的好处是午餐开始变得有趣,有声有色!

1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很不哦的午餐!!看了肚子都在咕噜噜响了。

veronica said...

每个人准备一点,就可以有很多选择了。

我me said...

好羡慕哦。。。可是我的同事们都不爱自己动手。。。超懒惰的。。。。所以我没有kaki。

Anonymous said...

哈~~~我同事最近也常常自己带便当去。
她说呀,要抗议嘞!不要再到外面“帮亲”那些小贩!因为另一个同事说,汽油涨价后,那些小贩马上也就跟着涨价嘞,还是一碗面涨50仙,太离铺了!

Anonymous said...

你公司好热闹哦!我的公司连茶水间都没有!

dolphine said...

我们最近都是在canteen吃罢了。最便宜的。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就这样称呼你的名字,很有亲切感。)我每次看见很色彩的食物,很有食欲,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Venorica,对呀,我们就是有共识,今天说好明天主题和分配。若有多又一齐有福同享,真开心。

萍凡女子 said...

漂亮的我,哎哟,怎么写你的名字都让人那么爽!
有kaki真的很重要,我也提议给友人,她说公司里有人怕叮的食物不halal常被问长问短的。

萍凡女子 said...

芬芬,不知是你公司附近,我们周围都如此,唯有自强啰!在汽油起价后,家家的那本经愈来愈厚!

萍凡女子 said...

Macy,没有茶水间,如何冲茶喝?

萍凡女子 said...

海豚妈妈,有些canteen食物还不错,价钱也公道的。你的那里行情如何?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