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回家

终于,这个父亲节可以回家,回娘家。回去看一看老爸,虽然少回家,可是我的心还是系在这里,抚养我成长的家。父母有着哥哥姐姐们的照顾,让我们对家总无后顾之忧。
难得这次父亲节,遇上堂妹出嫁,难得我们兄弟姐妹们都回家,即使老公不回,汽油起价,我也坚持
“我要回家!”。

这个父亲节,我只想回家陪陪老爸,陪他吃饭,陪他说话,让他看看外孙,看看久违的女儿。
虽然有些很想说的话,我都没说:
我很想说:
谢谢爸爸妈妈一直的包容,即使我有犯错;
谢谢父亲过去给过我的自由,我可以拥有很大的一片天空;
谢谢父亲放手地让我成长,让我不受束缚的任性;
谢谢父亲一直辛劳地工作抚养我们,那是一辈子也还不完的债;

在我身为人母以后的回家,每一次都很感恩父母还健康地生活,让我们在外的孩子更可以安心。
我知道,
也许有朝一天我也会望穿秋水孩子的归来,脸上却不透露一丝心中的期待与等待。。。。。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可以回家真好。。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是的,回家真好。

David Cheong said...

真的很开心可以在你的部咯格里看到一个为人母和为人女儿的心情。

很多时候我想要回家,但是自己都不懂哪里是我的家?

在这里也祝你父亲节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David,谢谢你的留言。
根在哪,家就在那里。家永远在心中。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