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辣到喷火!



今天介绍的地方,是我们常去逛街都会首选的谷中城。
有什么好料呢?喜欢吃辣的你,看到标题就该知道这道菜很辣很辣。
如何省钱又吃到好吃呢?
我是在谷中城二楼的Oasis找吃,就在入口左边第一档。
不错,就是在food Court叫葡萄式烧鱼,葡式烧虾,葡式烧sotong,里面还有羊角豆、
一包大概RM6.90,另外叫饭每盘RM1。
我们都习惯三人吃两人份,两包烧鱼、sotong,然后三盘饭。
就这样一个人大概RM6以下就一餐。
葡式三巴就是净吃,也吃到头在冒汗,口在冒烟,而且我还是那个自认很可以吃辣的,
记得先买水,带纸巾(抹汗),看看阁下那天逛街要喷火,不妨到此一游。

10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也常去吃这家的烧鱼,烧sotong

SockPeng said...

这挡烧鱼很好吃!!可是要等很久!!
有点想念。

Anonymous said...

看来好好吃耶,下次去试试看。

小女人 said...

哎哟,好吸引的烧鱼。。。

我要去试。

不过,我是那种吃辣,然后可以不喝水的人。不知。。我会不会不喷火?下回告诉你。

Anonymous said...

先看颜色就知道有多辣~

heimama said...

我很久以前吃过一次,要等了很久所以就没有再去第二次。味道真的不错,我喜欢浦鱼。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哦~~~我有去过那里吃。又便宜又好吃,生意每次去光临都很好,要等很久。

至于辣,我觉得还好,可能我在槟城吃过更辣的吧。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我也常吃这两样,还可以参着叫,也不贵。

SockPeng,可见这家的烧鱼口碑多好,连你也想念哦!若好吃,食客都不介意等的。

芬芬,吃了会恋上哦!

好啊,好啊,就这么说定,小女人等你告诉我有没有喷火!哈哈!

小薰妈 said...

哈哈~不久前,我妈也煮了一锅‘会伶人喷火’的辣椒redang鸡.有空去看看吧!!:)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8.html

萍凡女子 said...

Niger,好啊,有空回去看令人喷火的冷当鸡,最好有机会让我尝尝看看有没有喷火,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