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也需要祝福

外子说收到香港同行的邀请去参加她的婚礼晚宴。
打算他问他何时启程。外子又接着说:“我问她新郎是哪里人,她告诉我她是娶,不是嫁。她的新娘是一名泰裔女子。你说我要不要去好?”
女同志结婚,外子属于保守派,怎样说也接受不来。
我是抱着一种很开明的态度欣然接受这件喜讯。虽然素未谋面,她们即然肯长厢厮守,当然希望很多人的祝福。撇开性别而论,她们两情相悦,选择了就无怨无悔,勇敢给了对方一生的承诺,携手走一辈子。即使任何人结婚,都会得到祝福,即使同志不是也应该得到他们该有的祝福吗?
诚心希望她们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祝福她们吧。她们只是想找一个自己爱的人攻读一生,并没有伤害任何人。

小女人 said...

唔,我和你一样。我老公和你老公一样!

Ohbin said...

要有很大的勇气, 还要排除万难。 祝福她们哦!

杉叶片片 said...

我生产时请的临时职员就是同志。我也从难以接受到祝福她们。是有一点挣扎的,可想开了也不过如此。更复杂的是,她在二十一岁时生过一个儿子,现分居……

杉叶片片 said...

BTW这颜色看上去挺舒服的。

Wois said...

如果收到这样类似的邀请,我一定去。因为可能我一生中就有那么一次的邀请啊!

祝福。。。

Just .. JesS said...

每个人都需要祝福,我也祝福你!!!

萍凡女子 said...

Venorica,有同感,爱情不是盲目的吗?

小女人,外面很多男人都是这样的。

Ohbin,这份勇气,也是爱的力量吧!

杉叶,高兴听你喜欢背景颜色。
每个人背后的故事,必有可歌可泣的一面,同志有权利选择属于自己的快乐!

Wois,可惜不是你!

Jess,谢谢祝福,我也祝福你!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