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病猫自语


今天不做猫,做病猫~

懒慵慵地赖着床,头好像几十公斤重。。。

与咳嗽拉锯了十余天,终于熬不住要投降。

凌晨五点钟到Jln TAR潇洒走一回以后,,

越过沉睡的SOGO,亮着的街灯,寂寞的公路;

唯有收费站是不眠不休地竖立着,

我的意识不太清醒,至少懂得回家的路就好,

人倒下就像被万能胶黏着。。。。

众人皆睡我独醒的代价,竟是众人皆醒我独睡来补偿~

10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只能休息啊!祝你快快好起来!

Wois said...

改次咳嗽的时候,去中药行买咸薄荷来泡水喝几次,非常有效。

啊!你的工作挺辛苦的。。。

萍凡女子 said...

Tumi,有你的祝福会好很快!:)

Wois,遵命!
那是无薪工作。。。。呜呜

veronica said...

我来了,一来妳就病了。哦,来的不是时候。。。哈哈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Venorica,就是病了方有空去你家潜水哩!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几乎每天都众人皆睡我独醒,众人皆醒我独睡。

杉叶片片 said...

萍,保重。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Anonymous said...

祝早日康复

幸福攝影家 said...

近来的天气实在很不好, 要多多保重哦!

萍凡女子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小女子在康复中。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