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快乐午餐之一:薄饼


嘿嘿,今天办公室午餐主题是:薄饼(Popiah)
材料:炒好的沙葛,混合了葱头、虾米、萝卜丝和蘑菇;薄饼皮、烫熟豆芽,青瓜切丝、豆干切粒、煎蛋切丝、生菜、干葱和虾米碎。
酱料:甜酱和自制辣椒酱
以上材料全由同事Marilyn供应。她是我们的午餐主题概念领袖。
办公室里有个“鱼缸”供我们用餐的地方,为开源节流大家开始周一至周四午餐开自带便当或分工合作搞主题,今天最新登场是刚刚出炉的薄饼餐。




步骤一:摊开薄饼皮,涂上甜酱和辣椒酱,再铺上一叶生菜。

步骤二:均匀放上沙葛、豆芽、青瓜丝、豆干、干葱和虾米碎。

步骤三:抓牢中间,左右盖上,卷成薄饼。

步骤四:完成然后放入嘴里。
好香很好吃的薄饼,只此一家,别无分行。谢谢Marilyn!

别忘了,还有我们最爱的甜品-雪糕!

10 comments:

Wois said...

想不到,你把“吃”搬入office里了。

我比较喜欢nyonya式的薄饼。

veronica said...

薄饼。。。。很久没有吃到了。很想念妈妈做的薄饼。好,一定要叫妈妈做。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薄饼好吃~ 看你放好多辣椒,一定很辣吧?

tumi荼蘼 said...

流口水...

小女人 said...

你们同事之间的感情真好。

杉叶片片 said...

能这样真的好棒哦。我也很想念妈妈做的薄饼。

Esther Lee said...

哇哇哇!每次都看到很好吃的东西。可是没得吃!

萍凡女子 said...

Wois,我的生活和“吃”息息相关,到哪里都离不开“吃”哩!
Nyonya式的薄饼是不是较多花生的?

Venorica,我认识很多人的妈妈都是做薄饼好手,喜欢去人家住家薄饼宴~

donlim,不会很辣,可以自己调,也混合甜酱。

Tumi,都是我害的~哈哈!

小女人,我们的确感情很好,每天一起早餐和午餐,然后八卦~

杉叶,虽然不过近几个月开始,可是很愉快!

如果,久违了,你又好像又变更漂亮了!

Wois said...

不是。。。它不用那个白色来包的。它是用cone的。。。

萍凡女子 said...

Wois,这样的薄饼我没吃过,是不是好像冰淇淋那样?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