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令人痛的广告

刚刚收到噩讯,叔公今早在睡梦中离开人世了。对家公家婆来说,这是多么悲痛的消息。我们都不胜唏嘘,人生无常,生死别离即使在所难免,还是会觉得很伤心难过。

守在电脑前搜索了一系列令人感动的泰国保险广告。也许你们都有自己喜欢的的某一个,至少这个系列广告是成功表达了讯息。
之一:祖父情深

之二:祖母

之三:嫁给我吧!


之四:父爱


之五:我的女儿


之六:父子情深


喜欢广告朴实不造作,真实感情的力量来打动观众。观看以后眼泪还是忍不住悄悄滑落。

人存在的价值,为何每每到要失去才发现它的重要?
广告背后的意义似乎更传达重要的讯息,这些广告对于你又有何意义呢?

8 comment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才会去珍惜。

baikaishui said...

为何他们的广告可以拍得如此感人?
~感恩加惜福~

雪莉 said...

眼泪都一直掉...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ois said...

懂得珍惜才是福啊!

tumi荼蘼 said...

个人最喜欢第一个。第三个像韩剧。是的,他们拍得真好。

每一次我去医院探访,感触也是良多。人生哪本就无常,让我们存感恩的心活着。。。

萍凡女子 said...

龟头,珍惜眼前人~

白开水,有创意。懂得感恩和惜福的人,有幸福围绕。

雪莉,很Touching吧!

Wois,大家惜福~

Tumi,我也是喜欢第一个,没有原因。最近,身边的人总有些噩讯传出,叫我更要珍惜眼前人,生命不会Take2~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