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Chatuchak周末跳蚤市场



到曼谷,Chatuchak是非去不可的地方。
面积大约有二十个足球场大(35英亩),有15000的商家或档位,卖的东西玲琅满目,应有尽有,白不胜收。销售范围很广泛,几乎是整个泰国的缩影,从手工艺品、服装,发饰,首饰,室内装饰、宗教文物、古董、食物、花卉和植物等都大部分是作为批发,因此很多曼谷或泰国其他地区的商家也是到此拿货,不难发现这里还没减价,就已经便宜的令人偷笑。
另外,Made in thailand是一种优良素质的标志,无论手工或裁缝,绝对价廉物美。
如此大型的周末市场,全球只此一家。游客几乎每天约20万人次,令人流连忘返,想一来再来回味的地方。
营业时间是每逢周末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可以乘搭地铁到Mo Chit站或德士都很方便,不过到了门口,先拿份地图在手,清楚指示划分不同产品的档子和商店的区域。同时学会几句泰语,就可以很帮助省钱,不妨拿分小册子来参考。


少见的古董锁及门闩。

特色时钟,挂在墙上另一番味道。

一些佛像摆设,不过买之前要三思,泰国政府已经禁止携带佛像出境。

一站式宠物专卖店,服装很迷你,很可爱。狗狗的屋子、床褥也款式多样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在兩個星期之後也要去曼谷了,看了你的介紹,我覺得我有認識多一層,謝謝你的分享。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