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打锣


打从学校放假开始的忙碌,还没有停下脚步。
开学后,更是马不停蹄的打锣,一月为找托儿忙。安亲班公假不开班,周末又休息。
本人假期太少,工作太多,时间不够,老家太远,娘家太难,大城市亲戚又少。幸好,远亲不如近邻还是行得通。厚着脸皮给邻居好友致电,她毫不犹疑,义不容辞即可答应为我托女,令在下感激流涕,也特此打锣鸣谢燕芬友过去的鼎力相助。
还有在过去日子里,为母子相会的柴可夫司机们,替我掌着放牛班的蔡爸爸蔡妈妈,身边一直都有贵人鼎力相助,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化险为夷。孩子颠簸流离的岁月,实在有愧。时间陪他们太少,结果部落也快生草。
今天又轮到三姐办托儿了,没办法新公司开张的良辰吉日风水师的指点迷津竟落在公假,就在今天!

鏘,鏘,鏘,各位街坊邻里,deNuo 隆重登场,开始正式营业了!

11 comments:

王大娘 said...

开张大吉哦!找个风水好位,今年必定旺!

heimama said...

一帆风顺啊!顺风顺水啊!

小女人 said...

这是会议室吧?还有树可看,环境不错。

萍凡女子 said...

王大娘,黑妈妈,诚您贵言!

小女人眼明心清,所言没错,窗外不但有绿树,还有泳池哦!

Wois said...

office好像很美。。。

不要怕,你的部落是青色的,发霉没人知道。哈!

Vincent Cho said...

請問是做什么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祝生意兴隆~!

风调雨顺~!!

萍凡女子 said...

Wois,
对哦,青色发霉没人知,黑色更加没人看得见,哈哈!

Office全由自己一手办的装修好像生个孩子。我是看它从无到有,终于一切圆满开幕,特别有感觉。

queenny said...

你经营什么生意?好奇一问。

Unknown said...

风水好一定会发财的,呵呵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 queenny,
医疗科技的专业服务,Biomedical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ervice。专为医院提供专业的服务。

白头翁,
公司发,我也发,就百发,万岁!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