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我飞了!

最近的日子忙忙碌碌,生活匆匆,日子过得特别快,时间好像不够用。

明天要飞了,行李还没收拾好,没有做出门前的功课,这是第一次如此狼狈地去上飞机。

虽然计划飞曼谷,是每年都想做的事,前两年无法如愿,机票订了还是die die must go!

我不管了,我非去不可,虽然还是疲累,相信购物天堂会令我恢复元气。

还是放下了,飞了!

寻找天堂!我会享受我的飞翔,呼吸自由的空气!

9 comments:

雪莉 said...

想到要买什么吗?

simple woman said...

祝旅途愉快,满载而归!

王大娘 said...

我的资料就是你的资料!
玩得开心点!

Wois said...

又飞?好像你很喜欢去泰国呢!

小女人 said...

happy shopping loh.....

heimama said...

曼谷真的是购物天堂喔!
祝你满载而归。

jackie teh said...

祝你旅途愉快,情人节快乐。

vanille said...

旅途愉快,滿載而歸!

萍凡女子 said...

雪莉,不是想到要买什么,看到什么可以带回来的我都想买,嘻嘻!

Simple woman,的确满载而归。

Wois,是啊,泰国花钱很爽!甚至很放松,最重要机票付得起。

小女人, 黑妈妈,购物天堂简直教人疯狂!

Jackie & Vanilla及大家, 谢谢大家的厚爱!前些日子,电脑出了点毛病,也趁机在部落格休假。年过完了,所以回来!
嘻嘻!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