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搬巢


命水好像和动土异常有缘,几乎每一份工,不是要搬,便是要装修,还试过遇上常年以装修为乐的老板。
结果,训练我成很有装修经验,包括测量、选料、买家具电器、看绘图、改绘图、与承包商讨价还价,比较价钱,样样亲力亲为,算起来总共累积大概2-3年经验。

这一次,除了搬现成的原有公司,还包括另一间新成立的公司。装修期间,又不能怠慢,常有状况需要更改或再变通。虽然新办公楼不过隔一条街的在楼上楼下,我与同事几乎每天吃着灰尘巡视看进展,听着烦嘈的声音当歌曲。

忙,因为很多工作有期限,别人的时间我们要配合,年终很多人休假,赶工也需要计算别人在清年假、假期。装修的事还是不能搁置,办公室行政的事务还是要如常运作,不时还要开会,创立新公司琐碎也特别多,往内往外又上又下奔波,忙得团团转。尤其,选了好日子开张,更不能任何延误。

搬巢,大工程。新年以后,一切如新,很期待。

3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谁叫你那么能干?能者多劳嘛!

海鸟 said...

我的办公室也正在装修,东西搬来搬去, 到处尘土飞扬,把我搞到灰头灰脸!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庆幸很快要结束了!

海鸟,同一个地方搞装修最痛苦,经历过明白那种声音折磨难熬。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