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我要做圣诞老人!


今年,我决定做个圣诞老人,派出手上七十多张的票根供读者免费坐“大马眼”!
别问我为什么带自己的孩子要淘钱包买票,却可以免费派送。借花献佛把在泰国带回来的这些赠卷供有兴趣者去乘坐“大马眼”的朋友。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不过应该还可以惠及一些还没机会乘坐幸福摩天轮的朋友们,而且不必排队买票,直入VIP区。
有兴趣者不妨电邮给我(cypcat@gmail.com),只需报上大名、地址和数量(最少2张,最多6张),截至日期为12月19日,免费邮寄。为赶在31号以前派发完,请尽早领取,以免向隅,逾期恕不受理。

祝各位“圣诞快乐”!

P/S:Pavilion里与圣诞老人合照,专业摄影师、供帽子、半小时收货,SLR机4R照片RM1而已,每逢周末也是到本月底哦!
20/12:圣诞老人共寄出41张票根!
最新消息:内阁批准延长“大马眼”服务期至明年国庆。不过,非常抱歉圣诞老人没有延长截止日期。

14 comments:

Wois said...

我和你索票了。。。嘻嘻!没有做过大马眼。

萍凡女子 said...

没问题,准备好了。

小女人 said...

我坐过了,但当时是晚上兼毛毛雨,吊厢蒙蒙的。。。

我想问:与圣诞老人合照,有没有排长龙?

你们笑得好开心,尤其是你。

小女人 said...

我在我的blog替你打了小广告,不介意吧?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其实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坐,幸福的感觉是油然而生。
谢谢,我真得很开心,这个假期要和孩子减免也是千辛万苦,所以这个照片是我执意要拍的。有长龙,还好大概等10-15分钟,比买Donuts短很多,donuts我都没机会买。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非常谢谢你的广告!

小女人 said...

huh...donuts还是在排长龙??

我想他们应该马上另设outlets吧。

js said...

第一次来……我是从小女人那里看到你当圣诞老人的,也好想免费坐大马眼喔!已经email给你了,不晓得可以吗?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听说已经有分行,也是排长龙。我不是donuts爱好者,可是很想知道“真得那么好吃咩?"

Js,欢迎你,我已经发出赠捐给你。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有空会场去捧场,认识你真好!

小女人 said...

分行在哪?

是咯,真的那么好吃??

vanille said...

妹妹很有小淑女儀態哦,嘻嘻嘻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1 U new wing.

vanille,嘻嘻,小妹妹对镜头很敏感,只要对着她自然会摆姿势。

js said...

一直等等等,都没有收到你的赠票。
应该是寄失了啦……

萍凡女子 said...

Js,该不会吧!希望你收到的时候不会太迟!

http://blogs.techxii.com